| 
 | 
 
[@main]  
#IF 
CHECKLEVELEX > 0 
#ACT 
ReturnBoxItem 1 
GOTO @装备强化 
BREAK 
 
 
[@装备强化] 
#ACT 
MOV N$当前强化等级 0 
 
 
#IF 
NOT SMAL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0 
NOT 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
#ACT 
MESSAGEBOX [<$BOXITEM[1].NAME>]最大强化[10]级!! 
ReturnBoxItem 1 
DELAYGOTO 100 @装备强化 
BREAK 
 
 
#IF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
#ACT 
MOV S$装备名称 
MOV S$装备等级 
MOV S$强化费用  
MOV S$成功几率  
MOV S$强化属性  
MOV S$强化位置  
#ELSEACT 
MOV S$装备名称 <$BOXITEM[1].NAME> 
MOV S$装备等级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/10 
MOV S$强化位置 时装 
MOV S$强化费用 时装强化石 
MOV S$成功几率 10%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200W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1].STDMODE> 19 
EQUAL <$BOXITEM[1].STDMODE> 20 
EQUAL <$BOXITEM[1].STDMODE> 21 
#ACT 
MOV S$强化位置 项链 
MOV S$强化费用 项链强化石 
MOV S$成功几率 10%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4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8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2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16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3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3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4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4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5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5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6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6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7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7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8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8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项链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9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攻击触发:使目标受到每秒10000W伤害持续10秒 
 
 
 
 
 
 
 
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3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2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4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3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5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4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6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5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8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6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10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7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12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8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1600W 
 
 
#IF 
EQUAL S$强化位置 时装 
EQUA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9 
#ACT 
MOV S$强化属性 穿戴触发:多增加每秒回血2000W 
 
 
#IF 
#ACT 
CloseBigDialogBox 
#SAY 
<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/SCOLOR=13>\ 
<[时装、项链强化]:/SCOLOR=161>\ 
<ITEMBOX:1:11:117:230:30:76:76:19,20,21,66,67:250#放入准备强化的装备!>\ 
{[装备名称]:/SCOLOR=161}{<$STR(S$装备名称)> /SCOLOR=251}\ 
{[当前等阶]:/SCOLOR=161}{<$STR(S$装备等级)> /SCOLOR=253}\ 
{[强化费用]:/SCOLOR=161}{<$STR(S$强化费用)> /SCOLOR=250}\ 
{[强化几率]:/SCOLOR=161}{<$STR(S$成功几率)> /SCOLOR=250}\ 
{[强化属性]:/SCOLOR=161}{<$STR(S$强化属性)> /SCOLOR=250}\  
<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<放入需要强化的装备→/SCOLOR=21>     <确定强化/@确定强化>          <强化传承/@强化转移>  \ 
<>       当前炼化值:<$str(N$后续失败次数)>/20  失败一次炼化值+1 炼化值满20必成 小退清空 \ 
 
 
[@强化转移] 
 
 
 <ITEMBOX:3:11:117:145:56:40:40:19,20,21,66,67:请放入+5或者+10的时装、项链>\ 
 <ITEMBOX:4:11:117:237:40:40:40:19,20,21,66,67:请放入需要被传承的时装、项链>\  
\ \ \ \  \ \ 
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<开始转移/@开始转移>\ 
 
 
 
 
[@开始转移] 
#IF 
EQUAL <$BOXITEM[3].NAME>  
#ACT 
ReturnBoxItem 3 
ReturnBoxItem 4 
MESSAGEBOX 你要转移的装备呢?? 
BREAK 
 
 
#IF 
EQUAL <$BOXITEM[4].NAME>  
#ACT 
ReturnBoxItem 3 
ReturnBoxItem 4 
MESSAGEBOX 要转移到新的装备呢?? 
BREAK 
 
 
#OR 
 
 
EQUAL <$BOXITEM[3].NAME> [时装]皇图メ霸业·"至尊 
EQUAL <$BOXITEM[3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野蛮咆哮 
EQUAL <$BOXITEM[3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暗影瞬杀 
EQUAL <$BOXITEM[3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战争鼓舞 
EQUAL <$BOXITEM[3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丢盔弃甲 
 
 
#ACT 
#ELSEACT 
MESSAGEBOX [<$BOXITEM[3].NAME>]不能转移!! 
ReturnBoxItem 3 
BREAK 
 
 
#OR 
 
 
EQUAL <$BOXITEM[4].NAME> [时装]皇图メ霸业·"至尊 
EQUAL <$BOXITEM[4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野蛮咆哮 
EQUAL <$BOXITEM[4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暗影瞬杀 
EQUAL <$BOXITEM[4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战争鼓舞 
EQUAL <$BOXITEM[4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丢盔弃甲 
 
 
#ACT 
#ELSEACT 
MESSAGEBOX [<$BOXITEM[4].NAME>]不符合转移物品要求!! 
ReturnBoxItem 4 
BREAK 
 
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3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5 
EQUAL <$BOXITEM[3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0 
#ACT 
#ELSEACT 
MESSAGEBOX 只有+5和+10的可以转移 
ReturnBoxItem 3 
ReturnBoxItem 4 
BREAK 
 
 
 
 
#IF 
#ACT 
MOV S$转移物品1  
MOV S$转移物品2  
MOV N$强化星级 0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3].STDMODE> 19 
EQUAL <$BOXITEM[3].STDMODE> 20 
EQUAL <$BOXITEM[3].STDMODE> 21 
#ACT 
MOV S$转移物品1 项链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3].STDMODE> 66 
EQUAL <$BOXITEM[3].STDMODE> 67 
#ACT 
MOV S$转移物品1 时装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4].STDMODE> 19 
EQUAL <$BOXITEM[4].STDMODE> 20 
EQUAL <$BOXITEM[4].STDMODE> 21 
#ACT 
MOV S$转移物品2 项链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4].STDMODE> 66 
EQUAL <$BOXITEM[4].STDMODE> 67 
#ACT 
MOV S$转移物品2 时装 
 
 
 
 
#IF 
EQUAL S$转移物品1 <$STR(S$转移物品2)> 
#ACT 
#ELSEACT 
ReturnBoxItem 3 
ReturnBoxItem 4 
MESSAGEBOX 二件物品不是同一类型,无法进行传承!! 
GOTO @强化转移 
BREAK 
 
 
#IF 
EQUAL <$BOXITEM[3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5 
#ACT 
MOV N$强化星级 5 
 
 
#IF 
EQUAL <$BOXITEM[3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0 
#ACT 
MOV N$强化星级 10 
 
 
#OR 
EQUAL N$强化星级 5 
EQUAL N$强化星级 10 
#ACT 
SetUpgradeItem 3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VALUE -1 0 0 = 0 
SetUpgradeItem 4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0 1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4 2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1 强化等级: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2 249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VALUE -1 0 1 = 10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VALUE -1 0 0 = <$STR(N$强化星级)> 
UpDateBoxItem 3 
UpDateBoxItem 4 
ReturnBoxItem 3 
ReturnBoxItem 4 
SENDMSG 6 转移成功!! 
MESSAGEBOX 转移成功!! 
BREAK 
 
 
 
 
 
 
[@确定强化] 
#IF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
#ACT 
MESSAGEBOX 你要强化什么装备?? 
BREAK 
 
 
#OR 
 
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[时装]皇图メ霸业·"至尊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野蛮咆哮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暗影瞬杀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战争鼓舞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丢盔弃甲 
#ELSEACT 
MESSAGEBOX [<$BOXITEM[1].NAME>]不能强化!! 
ReturnBoxItem 1 
BREAK 
 
 
#IF 
SMAL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0 
#ACT 
MOV S$强化费用 时装强化石 
MOV N$强化几率 10 
#ELSEACT 
MESSAGEBOX 最大等级10级!! 
ReturnBoxItem 1 
BREAK 
 
 
 
 
#OR 
EQUAL <$BOXITEM[1].STDMODE> 19 
EQUAL <$BOXITEM[1].STDMODE> 20 
EQUAL <$BOXITEM[1].STDMODE> 21 
#ACT 
MOV S$强化费用 项链强化石 
MOV N$强化几率 10 
 
 
#IF 
CHECKITEM <$STR(S$强化费用)> 1 
#ACT 
TAKE <$STR(S$强化费用)> 1 
MOVR N$强化成功几率 100 
#ELSEACT 
MESSAGEBOX 此次强化需要:<$STR(S$强化费用)>*1!! 
BREAK 
 
 
#IF 
LARGE N$后续失败次数 19 
#ACT 
MOV N$强化几率 999 
 
 
 
 
#IF 
LARGE N$强化几率 <$STR(N$强化成功几率)> 
#ACT 
SetUpgradeItem 1 
#ELSEACT 
INC N$后续失败次数 1 
SENDMSG 5 很遗憾,强化失败!! 
DELAYGOTO 100 @装备强化 
BREAK 
 
 
#IF 
NOT CHECK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
#ACT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0 1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4 2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1 强化等级: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 -1 0 2 249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VALUE -1 0 1 = 10 
 
 
#IF 
CHECKLEVELEX > 0 
#ACT 
CHANGECUSTOMITEMPROGRESSBARVALUE -1 0 0 + 1 
UpDateBoxItem 1 
SENDMSG 7 恭喜你:[<$BOXITEM[1].NAME>]强化等级+1!! 
mov N$后续失败次数 0 
DELAYGOTO 100 @装备强化 
BREAK 
 
 
 
 
[@ItemIntoBox1] 
#OR 
 
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[时装]皇图メ霸业·"至尊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野蛮咆哮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暗影瞬杀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战争鼓舞 
EQUAL <$BOXITEM[1].NAME> ≮上古¤神链≯·丢盔弃甲 
#ELSEACT 
MESSAGEBOX [<$BOXITEM[1].NAME>]不能强化!! 
UNALLOWITEMINTOBOX 
BREAK 
 
 
#IF 
SMALL <$BOXITEM[1].PROGRESSBAR1.POSITION> 10 
#ACT 
DELAYGOTO 100 @装备强化 
BREAK 
#ELSEACT 
MESSAGEBOX [<$BOXITEM[1].NAME>]最大强化10级!! 
UNALLOWITEMINTOBOX 
BREAK 
 
 
[@ItemOutBox1] 
#ACT 
DELAYGOTO 100 @装备强化 
BREAK 
 
 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 |   
 
 
 
 |